石虎T恤  

 臺灣雖沒有原生的大貓-老虎、獅子及豹,但臺灣土地上卻住著和人類親近卻神秘的老鄰居"石虎"--臺灣僅存的原生貓科動物。

 石虎行蹤隱密、晝伏夜出,喜食老鼠、偶爾捕食鳥類與小型哺乳動物,最愛居住在海拔500公尺以下的淺山地區。牠-行蹤雖神祕,但我們總知道牠與我們一起生活在臺灣土地上。
淺山地區的開發,使得人類與老鄰居-石虎的衝突與日俱增,不論是路殺事件、雞舍危害案件通報、中獸鋏救傷等紀錄中,不難看出石虎就生活在我們的厝邊。

石虎斑紋如此美麗,眼神透亮、充滿野性美,是大自然的傑作,也是大自然長久以來的居民。

身為人類,我們無權也不可將石虎的家任意毀壞。
但 人類生存與生態應相輔相成,而非取捨。

此次T恤的義賣由網友主動發起,希望能和本基金會一起努力,為了臺灣的石虎保育工作深耕努力!

石虎T恤 設計者簡介:
 此石虎T恤由關注生態保育之網友"賴盈穎"所設計,並熱情發起此次石虎T恤之義賣活動。設計者"賴盈穎"因喜愛貓咪,進而愛屋及烏的關注臺灣原生貓科動物-石虎。

結合設計者的創意與繪畫能力,以簡約畫風設計出此次石虎T恤的圖案,清楚表達出石虎的特徵及支持石虎保育之理念。

石虎保育基金募集之緣起: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yK2yKoXCId6ZFQybGpEcVF4cW8/edit

原文網址:石虎保育基金募集 石虎T恤 http://www.tzf.org.tw/node/713

相關新聞:
女大生救石虎 設計T恤義賣

arrow
arrow

    臺灣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