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環境。守護石虎

【財團法人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X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石虎研究團隊】

募集石虎保育基金 新一波義賣商品 "手繪風格 石虎T" 預購中~

 

石虎雖不是臺灣淺山生態系裡唯一的瀕危物種,藉由認識、保育淺山森林之王-石虎,使得棲居淺山森林裡的動物一樣受到重視與得到適當的生存空間。

保育石虎只是一個小目標,更大的目標希望淺山生態系能夠健康,健康的生態系才能讓石虎有”充足的食物”和”適合的棲地”,石虎得以生生不息。

 

【石虎T恤 設計者介紹】

石虎研究員林育秀基於關心石虎的立場,發現石虎保育需要更多人投入、讓大家更加認識。

因此開啟了一個想法,試著將心中石虎的模樣繪畫出來並設計成為一款石虎 T恤,希望能喚起更多不同領域的人一同來關心、守護石虎的一切。

短袖款+尺寸表 (短袖款 左邊袖口 繡有阿虎衣標)

圖+尺寸    

長袖款+尺寸表 (正面衣緣的左邊 繡有阿虎衣標)          石虎保育大使"阿虎"衣標

長衣+尺寸   咬標示意圖(小)    

 

加購區 阿虎臂章 共七款

7合1  

 

此次石虎T義賣款項,除了印製成本之外的所得都捐至財團法人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石虎保育專戶

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理念 請參考 http://ppt.cc/UkaW

 

商品認購方式:

訂購詳細資訊請連結http://ppt.cc/Tvn5                            

智慧型手機可使用QRcode                                         

石虎T QR code  

如有任何建議或問題,
E-mailleopardcat2011@gmail.com

 

財團法人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 敬上

 

 

arrow
arrow

    臺灣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